close

  每個時空都有屬於它的氣味。(像是,當媽媽從韓國回來,我會蹲著湊近鼻子,不容錯過打開行李箱的那一剎那。)
  今天步下活動中心的階梯,我嗅到久違的,屬於我大一時候的氣味。人在樹影間,但陽光將前額曬得特別暖。
  我闔上眼,感覺到眼皮冰冰的;以交錯的睫毛為簾,我的眼縫是春天初融的小溪,冰冰的小溪。
  是春天了。那片首先隨流緩動的葉子,輕輕載著對你的思念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너 어디 가든지 순종하라
너 어디 있든지 충성하라
주 너의 하나님 왕 되신 주
영원히 주님만 찬양하라
早晨心裡響起這首歌
真合適 當做給自己送行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e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