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跟我談了不少,真是我的榮幸。我又覺得羞愧,現在召會的人積極找她晨更、靈修,我之前真是不該躊躇的!我邊彈邊唱了幾首詩歌給她,她很感動也很喜歡。願神祝福我們下周開始的禁禱(雖然我認為這個禁禱並不合理),讓我們有很好的分享交誼,讓她能遇見主,然後深深愛上祂。這個我是深具信心的,真遇見祂了,就難以不愛上祂呀。
"...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,打破玉瓶,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。"(可14:3)求神幫助我更加完全破碎倒空,單單成為上帝使用的器皿,有聖靈自由運行在我裡面--不會是我自己想去說什麼、做什麼,也才不會緊張,或亂在意不該在意的,亂以為不該以為的成效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e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