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年來,這群孩子是我的笑與淚。

我們為孩子的境遇痛哭,也會氣他們的不懂事,但又因他們而能感受最甜蜜的喜悅;更大部分的時候,我只想逃避,逃避這份託付。

維綱始終如一地堅持著。我真的曾經逃走幾個月,他還是守著崗位。

別人頂多只感覺到我們增添了革命情誼,對我來說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漫漫長路,還有很多辛苦與感動等著我們;我要說,我所敬愛的同工,甚至是這群孩子,他們的血淚汗,都遠遠多過於軟弱的我。

感謝神讓教會的傳道人成為我們最大的支持,宇文姐的忠心擺上補足了缺口,也是震撼我心的模範。

 

就在暑假出遊回來之後,有個孩子突然發現罹癌,現在正進行化療。對這群孩子是極佳的生命教育,即使我覺得癌症對他們來說並不可怖--其中大多數孩子本就背負著更大的生命苦難...

 

下週想跟同工請個假(嘿,上週你也不在啊),他說:噢,約會嗎?你要去約會的話就准假。

哈,真貼心。雖然我不是要去約會XD

 

這段日子的二十天禁食禱告,我感到特別困難、軟弱。anyway下週就要慶教會二十週年紀念了,榮耀歸於神。

We have each other in Christ. Home, togethe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e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