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你的愛](from讚美之泉專輯"最珍貴的角落")
祢創造宇宙萬物  統管一切所有
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  了解我的感受
祢手鋪陳天上雲彩  打造永恆國度 
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 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
祢公義審判萬民  聖潔光照全地
但祢卻一再賜恩典  一再施憐憫 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
祢的愛  如此溫柔  超乎我心所想
這樣大有能力的主 
竟捧我在手心掌上
祢的愛  如此深切  我知我無以報答
但願倒空我的生命
學習祢謙卑的樣式
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
 
常感到無力,我並沒有比同學優秀,課業、品性...各方面皆然;在自己的種種問體困擾中打轉,已自顧不暇,要我做什麼見證?有時候在神面前哭泣,說我厭煩了跟自己相處,也厭煩了跟神相處--總是重複著反省、認罪、然後再度摔落軟弱的泥濘,所剩的只是偶從沼澤冒出的幾個泡沫。
 
走在路上,我會熱情的和人打招呼,無論熟識與否;但是如果與人的關係僅此一聲招呼,或多維持幾秒的打屁寒暄,有什麼意義?但是我就是孤僻,我說。而心裡明白,更是因為我膽怯,我退縮。
 
"2008年2月14日,那個紅衣紅褲的女人,戴著和老公一模一樣的紅帽子,一腳跨在推著的輪椅上,鑲著亮麗裝飾的厚鞋跟抖呀抖,正如同她對著手機尖笑的頻率。女人嘲謔的眼神淒然,從從容容將輪椅,連帶紅衣紅褲的男子下了捷運,同時側過臉以利刀緩緩刺進我身,任憑血滴著滴著...出了公館站,我痛不欲生的淚水終於狂瀉。我第一次這麼真誠求神,立時殺了我。"
 
當我沒有活出我該活出的價值,我期許活出的價值,就深深痛苦不已。I'd rather die.
 
而我活著的價值就是與人分享福音,讓人知道他們可以活下去的理由。是這位神給了我唯一的理由,卻也是滿滿的理由。 
 
一再踟躕不前、厭惡自己這樣的活著,然而,卻在倚靠神,真正打從心裡願意為祂擺上的時候,機會竟自出現了。原來同學並不只把我當作打招呼的人,原來這個他願意跟我說這些那些,原來那個他會想主動來找我...,原來。能講明了,與人分享信仰,真好。
 
我無法向你形容活出該活的價值,是多麼叫人欣喜若狂的事。有點類似,過去你歪扭著脖子,以怪異的姿勢勉強走路,如今終於可以正常地邁開步伐,即便"走路"看似稀鬆平常,你卻因而感到豁然開朗。
 
既然是神運行著我們的每一口呼吸,既然祂的聖靈居住我們的心內,信不信由你,如果並非依照該活的樣式活著,就處處憋腳,但也的確,如果想自己操控心體四肢,更處處碰壁;我一次次流下不欲生的淚滴,對自己失望、感到挫折,而在這幾年,神真實地透過許多事調整我,激勵我。
 
願你我都能認識我們活著的價值,魂體不剝離地,好好活下去。
 
最後分享一首歌,以及我昨天PO在寢板上的隨筆短文。
 
正往中餐廳走,望見女舍那頭美妙的景色。夕陽把所有東西都勾上了金邊,綠葉像是半透明玻璃拼成的畫,近樹依遠山,遠山襯著灑滿珍珠粉的空氣,我想像自己快步奔去只為了吸上一口,鮮騰的初秋。
 
收音機播出艾薇兒的'complicated',上學期樂團才練過的。是人困在肥皂泡泡裡,被擠成一團的扭曲倒影環繞,而自以為複雜了罷。我擱著空盤,向外凝視,有些雲被風吹急了,把天剝出可以窺探天庭的迴路,層層雲彩各是不同動向;一片奇幻下是形形色色的人們,這一口、那一戶,似都是熟識的--你說眼前只有高高低低靠攏的建築物罷,我見到的卻是人們,而遠近各處針眼般的窗,是一排排的淚串。
 
看著微微晃動的樹枝,我以為自己處在同一陣微風裡,忘了背後的電扇和隔絕我的玻璃。想著,這樣嫻靜地餐飯,在我一生中該是所剩無幾了。
 
這一口、那一戶,什麼時候能容我一一造訪呢。至少先容讓那一排排淚串,掛在我的臉頰上吧。
 
 
[我們呼求](from讚美之泉專輯"永遠尊貴")
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 以禱告尋求祢面
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 定意單單跟隨祢
1.主我們是屬祢的子民 求賜下父神的心
  我們要回轉向祢父神 也要看見復興
2.主我們國家是屬於祢 求祢來掌管全地
  願祢來憐憫醫治這地 榮耀再次降臨
我們呼求祢 阿爸父 設立祢寶座在這裡 
祢必睜眼看側耳垂聽 奉主名的呼求
萬民都要來敬拜祢 榮耀高舉祢的聖名
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 我們歡迎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e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