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兩個月前,我就陸陸續續開始反省回顧一整年。生日是感恩、反省的日子。

有很多事,不一一記。啊,但哪些會存留? 哪些在建造永恆價值上有份?

我的服事在這一年的下半年退步了,我的靈修品質下降。我不夠忠心。我的禱告應該要更有突破。我不夠愛我的兩位小家長,也不夠關心其他契友。爸爸對我以驚人的方式表達父愛了,但我的調整不及他。我對時間的掌握力變差了,有點容易遲到。我太在意外表了。還有我過度偏向自我貶抑。

我和媽媽的關係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微妙變化,有好的有壞的。我更信服她身為牧者的權柄了,卻又有點陌生疏離,去香港共處五天發現的,也許她變了,我也變了。

我明顯比以往快樂許多,也更勇敢的試著和人接觸相處。我和少契孩子們關係更親了。我改善對弟弟的態度。我更努力幫忙作家事了。我開始邀到同學陪讀了。我向人分享信仰、口傳福音的次數增加了。我主動願意嘗試新東西。還有今年生日收到蠻多意外的禮物。

一切的一切,充滿了神的恩典。非常非常謝謝祢。求祢幫助我能更專心尋求、專心敬畏、專心服事、專心愛祢。

[주가 보이신 생명의 길 나 주님과 함께]
 

[當我來敬拜祢]

SV40026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e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